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于超星“一平三端”的智慧教学技能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星火讲堂”第二讲开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更好地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辅助教学,提升教师的教学效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9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125会议室开展“星火讲堂”第二讲之基于超星“一平三端”的智慧教学技能分享。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长王静静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张雪娇老师作为主讲,与学院全体教师分享了基于超星一平三端的智慧教学技能使用经验。

张雪娇老师主要从教师日常教学当中的“课前准备”、“课中互动”、“课后教学”以及“其他问题”等四个环节详细地向老师们演示超星学习通平台常用教学功能的使用经验和技巧,并针对老师们在日常教学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经验分享会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对超星学习通平台的相关技能应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掌握,收获颇丰。通过本次现代化信息技术使用的经验分享,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使用现代化信息技术辅助教学的能力,为推动课堂教学方法和方式改革,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亲和力和互动性,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  黄燕玲)


张雪娇老师在作经验分享

 

上一条:喜讯:我院教师荣获2021年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精彩一课”比赛青年组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领导刘彪书记带队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开课首日教学检查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