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产学研处张艳雯处长开展科研申报专题辅导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教学与科研齐头并进推进科研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充分利用暑假黄金期开展各项科研工作,7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学校产学研处张艳雯处长到学院开展科研申报专题辅导。

张艳雯处长首先从师均科研经费与进校科研经费两个方面,对学校科研现状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现在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张处长结合案例重点对横项课题类型、申报技巧、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张艳雯处长为学院老师解读了新修订的《南宁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同时梳理了下半年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项目申报时间与注意事项,鼓励马院老师们积极结合专业,结合建党的重要时间节点和社会热点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

交流会上,学院老师科学研究、课题申报、经费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针对老师们存在困惑,张艳雯处长也给予了一一解答。

最后,学院院长王静静总结讲话,她指出学校为老师们科研工作搭建的平台、提供了政策支持,希望老师们抓住机遇,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不断提升科研能力,服务地方社会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  韦爱丽

辅导、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学校领导刘彪书记带队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开课首日教学检查
下一条: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集群结对共建对口交流研讨活动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