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集群结对共建对口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集群结对共建院校思政课教师交流与合作,切实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思想政治理论课多层级集群结对共建大行动”落到实处,7月6日下午,北部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国强院长一行六人到我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集群结对共建对口交流研讨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静静、教研室主任张雪娇、张连云等9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交流研讨活动。

首先,王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课程思政示范建设基地大师工作坊和双创思政特色基地“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王院长一行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院院合作高度评价和肯定。

随后,双方在行政楼125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研讨。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静静院长为王国强教授颁发南宁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其次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院长王静静从“因类组队,团体聚力;化为行动,培育品牌;凝聚力量,传递放大”向北部湾大学马院的各位同行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发展各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就超星学习平台无纸化考试的组织与实施以及以赛促教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王国强院长一行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收获颇多,称赞我校思政课建设有站位、有高度、有温度、有特色,通过交流拓宽了今后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品牌打造的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本次结对共建对口交流本着“加强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促进优势教育教学资源和经验共享,推动思政课程改革创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促进思政课守正创新,形成立德树人的良好效应。(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文/周月红   图/党政办宣传科)

参观我校课程思政示范建设基地--大师工作坊

参观我校双创思政特色基地--“不惑青春”英雄精神传承基地

王静静院长为王国强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交流会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产学研处张艳雯处长开展科研申报专题辅导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

Copyright 2019-2020 Powered By 南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桂ICP备11008250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99 南宁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网络信息中心